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Opera Mobile 10 & Skype for Symbian

載點:http://www.opera.com/mobile/download/versions/

Opera Mobile 10
Opera Mobile 10 (by royhsia)
有中文了喔!
Opera Mobile 10 (by royhsia)


而且困擾我很久的手機顯示模式,似乎也修正了。
Opera Mobile 10 (by royhsia)

而之前經常被遮掉的
Opera Mobile 10 (by royhsia)
輸入法也修好了 ^ ^
Opera Mobile 10 (by royhsia)


我覺得好笑的一點,下方原本寫 "Go" 的地方,中文是寫「衝」。
Opera Mobile 10 (by royhsia)


載點:用手機內建的瀏覽器上 http://skype.com/m

Skype for Symbian
Skype for symbian (by royhsia)

開啟的樣子
Skype for symbian (by royhsia)
開啟的時候問我要用哪個連線開啟
Skype for symbian (by royhsia)


因為我已經儲存設定了,所以按登入後就直接進去了。
Skype for symbian (by royhsia)

Warning~
Skype for symbian (by royhsia)
登入啦!跟在電腦上看起來差不多。
Skype for symbian (by royhsia)


通話的功能清單
Skype for symbian (by royhsia)
其他的功能清單
Skype for symbian (by royhsia)


而我昨天有開啟即時通找人聊天,所以有擷到這邊的圖。

選擇使用者
Skype for symbian (by royhsia)
它裡頭有留著之前的對話紀錄
Skype for symbian (by royhsia)


按了"選擇鍵"
Skype for symbian (by royhsia)
選擇完"撰寫訊息"後輸入完文字
Skype for symbian (by royhsia)


按下選擇鍵後就送出啦~
Skype for symbian (by royhsia)

要結束啦~
Skype for symbian (by royhsia)

1 則留言:

  1. 怪怪的,相同的文章,在我的 Royhsia's diary 裡用 IE8 開是正常的。可是在這邊(Royhsia's "dairy")卻是有問題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