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Chrome Extensions (擴充功能)

在 Chrome 的網址列輸入 chrome://extensions/ 即可。

不過我個人是直接從工具的那個選項把它按出來啦!我覺得這樣更簡單 =3=

  1. AdBlock
  2. Xmarks Bookmarks Sync
  3. Stop Autoplay for YouTube
    這個就是我寫這篇的主因,因為 YousableTubeFix for Chrome 還沒有選項可以調整成停止自動播放
  4. Auto Replay for YouTube
  5. AutoPagerize for Chrome
  6. New TongWenTang
  7. Mobile01 Picture Auto Loader
  8. iGoogle Hide Sidebar


因為 Firefox 的 Youtube 介面被不知名原因固定為新版的,在我換不回舊版的情況下,我只好另外想辦法了。

用 IE 跟 Chrome 看過,他們都是舊版的介面,可是 IE 沒有 YousableTubeFix 可用。只好轉往使用 Chrome 的擴充套件,還好有這個 Stop Autoplay for YouTube 能用。不然我只能哭哭哭哭哭了。

這篇目前所列出的套件,以後可能會被換掉喔~

<li><a target="_blank" href="xxxxxxxxx">xxxxxxxx</a></l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