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Amici di Maria De Filippi present:"Marco Carta" e i "Federico Angelucci"

Marco Carta 以冠軍學長的身份去唱 "La Forza Mia"



上次那篇原本要附上這個的,不過當時還沒找到。
AMICI SERALE 25\02\09 parte 19

三位分別為 Luca Napolitano 、 Alice Bellagamba 與 Mario Nunziante。 Luca Napolitano 的特殊才藝是吹薩克斯風 = =+。
第一首歌是 Europe 唱的 "The final countdown",第二首跟第三首就是 "terra promessa" 與 "Notte prima degli esami"。
這位 Mario Nunziante 應該過不久後就被淘汰了。因為我之前看的決賽裡頭沒有他。


他們白隊的人未免太少了吧,藍隊的人還剩下一堆咧!

開場那些人好可憐喔,要賣肉賣成這樣,不會冷嗎?這影片中間有段是在介紹 Marco Carta 的 Amici 經歷。而且參加這個比賽的人都要會跳舞,不然開場就窘了。

真的難以忘記當時看到的那段文字obtaining an award of 300,000 euros
300 000 euros = 13 070 658.2 台幣


他們白隊中的四個成員,由歌迷自行做的影片。不過我覺得歌切換得有點糟。但是四分十六秒開始到五分四十一秒的那首歌還不錯聽。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INHeN9tVq8#t=4m16s
四名成員為:Luca Napolitano、Alice Bellagamba、Domenico Primotici、Mario Nunziante。
按照我當時描到的介紹,裡頭比賽的成員似乎至少分成兩組:一組為歌手組,另一組為舞蹈組。 Luca Napolitano 是歌手組的,那位 Alice Bellagamba 跟 Domenico Primotici 應該都是舞蹈組。我猜 Mario Nunziante 應該也是歌手組的。

一開始得這首歌不錯聽,我覺得有點像張赫的日月之愛(下) ... mario nunziante e luca napolitano
後面的那首就當作沒聽到吧 XDDD






最後,我仍然找不到 Marco Carta e i Tazenda 唱的 La Forza Mia (at 2009 Sanremo)。我只有找到音樂檔而已。


雖然我覺得他們的語言有問題,但我喜歡這種嗓音沙啞的歌 >////<。





找 Marco Carta 時,發現他唱的 Amore e Mistero & Sa Fortza Mea


那首 Amore e Mistero 原唱是 Federico Angelucci,這位老兄也是 Amici 出來的。他還是第六屆 Amici 的冠軍咧。


有人把兩個人各自唱歌的畫面加起來變成合唱 ... Federico Angelucci 'feat.' Marco Carta - Amore e mistero
上面 Federico Angelucci 部分原始的影片是這個 ... AMORE E MISTERO CANTATA AL MUSICAL

Marco Carta 的在這 ... Marco interpreta "Amore e mistero"


而我想到 Tazenda 也來找找看好了。前幾個連結就有他們跟 Eros Ramazzotti 合唱的 Domo Mia 了。(這首歌還不錯耶!)
Tazenda - Domo mea




算起來,他們(Amici di Maria De Filippi)的冠軍至少都有一首好聽的歌。 Luca Napolitano 是他們那屆的第三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