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Muhabbet :土耳其裔德國人

"Muhabbet (born August 3, 1984) is a Turkish-German singer."

雖然他看起來很老,但其實他沒比我們大多少。
我剛剛才發現這件事 orz,上次開 Wiki(en) 的時候只有注意到 Turkish-German 這個字而已。


我覺得 Oo Milli Takim Ole Ole 的 MV 很有趣,不過我討厭最後面那個女的那一段。 Schuan Hin 這首歌是他 "Rnbesk In Deinen Straßen" 這張專輯裡,我唯一給超過一顆星的歌,而且還是三顆喔!
其實我不太喜歡他大部份的曲風。


Muhabbet - Oo Milli Takim Ole Ole


Muhabbet - schaun hin



下面這首歌,就是我第一次聽他唱的歌。
Muhabbet feat. Alpa Gun - Verbotene Liebe


我是因為找 Verbotene Liebe 才找到這個傢伙的。



這樣就一篇了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