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Nokia Ovi 電腦端套件

剛剛玩了一下,將手機與電腦接上。這樣就可以從電腦端發簡訊囉~

Message From Ovi 電腦端套件
Message From Ovi 電腦端套件 (by royhsia)

在手機上看寄件備份就看到了這封簡訊
克林姆,我在做實驗 XDDD
克林姆,我在做實驗 XDDD (by royhsia)


我之前所說的可能是想要變得像 iTunes 一樣。看到這個選項.......

只有 iTunes
只有 iTunes.png (by royhsia)

但不只這樣,其實在安裝的時候他就可以讓你匯入了。看來真的想要讓大家取代 iTunes 阿!
Ovi Player (by royhsia)

不過這樣看起來似乎有做音樂的,似乎就只有 Apple 的 iTunes 讓 Nokia 寫程式來讓人匯入呢。 iTunes 真的做得不錯。

但他目前匯入速度非常久。可能程式不像 iTunes 那樣有最佳化。已經二十分鐘過去了,它還沒匯入完成。

我剛剛把它取消了。我把我自己的 iTunes 資料庫備份後,又重新製作了一個新的資料庫。我只有在裡頭放 281 首歌(18.4 小時, 1.51 GB)。這樣他就要匯入至少三分多鐘了。我真正的資料庫目前有 13960 個項目,可以播 38.8 天,共 86.80 GB。嗯......這樣可能需要三個小時以上才有可能匯入完成。我看我還是等新版的再匯入好了。

不過目前看來匯入完成的時候還算不錯看啦。

大家都要看專輯封面
Nokia Ovi Player (by royhsia)

介面還算 OK
Nokia Ovi Player (by royhsia)

不過我目前應該還是比較喜歡 iTunes ,因為它的反應速度較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